.

Followers

Dec 16, 2011

MY LIFE ~ ♪(´ε` ) /


哎呀,我的肚環露出鏡頭了 (OvO)
小心機 / 其實這件衣服是小性感的 ,

我經常這樣的打扮 (笑)



旁邊總是會有個某某人 會替我提心吊膽。(・・?)
(暗笑)
穿著是女孩的,可是我動作是大剌剌的。

這就 是





經常有人形容我說 傻大姐的個性,雖然外表真的不像
反差好大 ~~~ 囖。

咦,這是稱讚 嗎 (⊙v⊙) ?




雖然 通常的動作時,
我都會很驕傲的回應 管他的 我這種才會人緣好啊 人見人愛欸 ok ?。

( ´θ`)ノ




媽呀,現在已經凌晨六點半
看了三集康熙來了,還是該死的越看越精神



待會十點就得去化妝學院上課了。







可以麻煩那兩個眼皮自動蓋上嗎 ?
我可不想被同學化妝時候 蓋上眼睛自動進入休眠狀態。
到時得又麻煩人家幫我把頭壓著來化妝。

是固定著我的意思嗎?


(p/s:我經常在作的蠢事 )
真是麻煩了,不好意思 (得意(⌒▽⌒) ♪)








我的nikon相機記憶卡又不見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

我在外拍問攝影師的時候才懂,
那可愛的記憶卡可是花了市價買貴了三倍的耶 !



@#%$#^%$%@#$%@#$%

................我 要 去 那 間 店 放 火 -.-






又得去買過了。
真想罵下自己那該死的是失憶癥,又不懂找誰發洩好。


在家白癡發呆坐著,
想努力發洩自己那該死的情緒當中。

一時連自己也受不了 我那無厘頭的怪想法。
 (; ̄O ̄)W



星期日和髮型師預定了時間接發嘍 !
只是手工費和染真發都整花了我 五百多耶。

心痛,我得發奮圖強 再努力 !!!!!!!!!!!!
W(`0`)W






多點關注我這個面子書
(⊙v⊙)嗯 ?

以後都會多上這裡嘍,謝謝寶貝們 !




對了,還有麻煩按了Like在這裡。
新照都上傳這裡喲。
^v^ 啾















p/s : 看到你們留言在我部落格,
真的感謝各位有關注到我這小小的人類。


aligato (鞠躬)

一定會回訪噢 (^◇^;)




再加一句,
有興趣學化妝和攝影的朋友,歡迎留言在我INBOX喲。
現在我學院有優惠,
化妝的都一律免費報名費和學費。
而且,還有不時還會有 附加外拍攝影的活動喲。^V^


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同學陪我一起學,
那樣場面會更好玩熱鬧唄。

感謝囖。(Ov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