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s

Dec 5, 2012

德国消脂精华溶脂针L-CARNITINE

第三天的假期,今天本來打算照常工作,
心血來潮 我等不及了 (本來約好去美容院打針 只是代注射一支RM30 )
*我這些窮人家 對這個收費很有意見 哈 10 支 x RM300了 (ᇂдᇂ )



剛好親愛的放工也沒地方去,
從預定的康樂夜市換去找診所 打消脂針

已經詢問了很多診所 全部都保留不肯打顧客帶來的"不明藥物" ?!?
( 心想 原來馬來西亞的clinic那麽專業 還以爲有錢就肯做的 흫_흫 )






今晚去的是kuchailama附近的clinic,他們肯給注射 加上是24小時
太好了 真的 我不用下午大太陽來診所了 Yeah (・ิω・ิ)v


一進房間,男醫生是印度人 感覺很親切 語言溝通有障礙
他只是問 你很肥嗎 也不會很肥 怎麽要打針瘦

親愛的 看了我一下 就告訴醫生說 他要瘦又要怕
自己給錢拿來痛



就說 男人嘛 男人 都不懂 !
(́=◞౪◟=‵)






一進去
 我只是狂問醫生 (́〠◞౪◟〠‵) sakit tak? sakit tak ?
sikit atau lebih ? boleh guna itu ice pakai tak ?


醫生只是指一指它的消毒藥水,說 itu sudah boleh 。
(天啊 早知道就自己帶冰來 >0< )

而 醫生的回答還在這個怎樣注射 還有怎樣使用 有沒有副作用
(很認真地看著説明書&上網找資料 〉德国消脂精华溶脂针L-CARNITINE )


然後對於我的回答是 這個不是重點 重點是怎樣注射才是關鍵
Then 親愛的 詢問醫生有沒有副作用那些咯







把我最大的顧慮 抛在最最最後面
天啊
...................(⁰⊖⁰ױ)




不誇張 我真的是抖著進去clinic 抖著出來
人家到中學打針還是會哭泣的 ............







別笑我 !
每個人都有害怕需要克服的東西 就好像我也很怕蟑螂 +﹏+




蟑螂不需要克服 但是打針爲了漂亮一定需要 >︿<









這款 德國消脂針好處是 它可以一劑量打完 不用分開痛 (~o ̄▽ ̄)~o ~

你們可能覺得 分開痛也不是痛 有分別咩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vE0aWuFKo
你們看了這個video就不這麽想了.........................


腳分開20多部份tok下去 就是針孔還沒抽出來給你機會休息喊痛 它又插去別個部分了。
你們或許不會 如果是我.............. 我會 -.-


是每一下每一下的恐懼 嚇 死 我
◢▆▅▄▃崩╰(〒皿〒)╯潰▃▄▅▇◣






而且它也不是video裏面的那個醫生直針孔插入,是45度斜斜插入皮膚裏面,所以疼痛度還好

而且醫生在最後一刻有提到液體不是油份 而是水水那樣的液體
所以注射下去疼痛感不會太大。 ╮( ̄▽ ̄)╭




我整個人躺在床上,這次注射的是大腿后側

我還特地拿我手機的NOTE2出來 看康熙來了。
準備注射的時候 還特地放大音量 ヾ(>Д<;)))).....



我最愛看康熙來了 希望可以混繞我的注意力。
結果 我只是抓著親愛的手臂 忍著酸痛的感覺。


ehhhhh,其實也沒有想象中的也還好。
然後告訴醫生 R....est ... i wan rest awhile aiiiyooo aiiyo  (σ´□`)σ 



 

然後再注射另外的左邊大腿。





到現在還是在酸痛 醫生說説明書說油脂會通過尿液排出來
這也是我放心的地方
看到其他品牌都是通過淋巴細胞排出去 好像感染的危險性比較大。







現在量日吃夜吃 我的大腿圍從以前的13cm變15cm !!!
(#゚Д゚) 超誇張 無法接受



考慮打針 不吃減肥葯原因是
1.減肥葯會反彈更嚴重 已經嘗試過很多次 除非有規律生活來適應
2.消脂針除了有去脂肪 還有幫助肥胖紋的改善 可以拉緊皮膚
3.個人覺得大腿粗不可怕,
最可怕是吃了減肥葯的體重大起 大落後產生的鄒鄒的那些所謂的妊辰紋 !!


希望過幾天有消瘦 現在感覺摸起來硬硬的 也有點酸痛,
(這些酸痛在提醒我不能再繼續嘴饞下去 要瘦要付出代價的 別白痛 π_π?)


video裏面的醫生也說是正常現象 希望可以儘快排解完


我還有我的美白針要打 (✪ω✪) 人家還要更白







和姐妹買了三盒美白針 花了RM1200++ ! (這個星期貨物運來再和你們分享)
以後我和可愛的針針見面的機會我相信也不少了

當作整容之前的熱身 我要克服 (つД`)



還有我買了放到要生灰塵的美白丸 也拿起來吃作迎接美白針的到來先
我要變超白妞  走氣質路綫乁( ◔ ౪◔)「


有興趣詢問的可以找我,我拿的是批發價錢絕對  也是正品 本人親自示範 沒有任何副作用。
https://www.facebook.com/23dsa345522?ref=tn_tnmn






還有歡迎支持我的網店,我沒有給錢找代言人也沒有宣傳
只是想要用最好的物品 給你最便宜價錢 

所以沒什麽人知道我的店鋪
我也不大釋宣傳

清倉貨物 點這裡按個Like  ( ^ิ౪^ิ)
https://www.facebook.com/KawaiiClassicShop



















很餓現在,可是我不能吃 !!!!!!!!!!!!!!!!!!!!!!!!
人生最大的苦莫過於不能吃和變肥

算了 還是乖乖拿起檸檬啃吧
(́一◞౪◟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