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s

Nov 27, 2011

♥ UPDATE 一整月份的行程,加油。



自己弄得蛋糕手機美容,
我發覺拿這個電話去很多地方都會很多人注視

然後稱讚 "它" 很好吃。
*抱歉 媽咪把你變成了食物 (偷笑)

試過在廁所不見,
還有一位好心的女生 因為我的穿著打扮 斷定這架手機是我的。
是不是真的有 那麼 神奇 哈 ? 
(0v0)






你好,我親愛的讀者們。 :)
*怎麼感覺用這種開頭的方式比較適合和搞笑 要你們原諒我的懶惰  少上我這親愛的部落格。




    ( ´ ▽ ` )ノ

宣佈一個好消息。

帶上我 可愛的 它照片讓你們觀賞,
這是 我第六次養的天竺鼠









可愛爆!(萌)

.
.
.
.
.
.
.
.






再次,宣佈一個不幸的消息




可是,養不到兩個月。
還是不幸去世了。

兩隻一起去世,
努力走向  的那邊  開始   看見的開始掙扎沒氣 .. 倒下來。 
也跟著一起倒下了。

親愛的 他媽咪說,
天竺鼠和鳥一樣 要一對一對 の
只要雙方有一個斷氣了 另一個也會跟著死去。

很感動,也很羨慕。





有病 /.\
養的方式貌似錯了,我 除了點點的心酸和心疼  哭不出了
這次 卻 讓某鼠那位 它老豆 晚上想念它 偷偷流淚起來


抱著某人,
真不知道 該 默默心疼 還是 .... 偷笑他那超級善良的愛心!(汗)


請 允許我 大笑 三聲:哈哈哈 ( ´ v ` ) /






你啊,真是的。
天不怕 地不怕 卻為了一隻老鼠而 了。

你卻說 不同 那是
每天回家第一時間都會去看的 屬於我們的耶  我會很想念它的 一定會









除了clubbing,工作以外。



stay here ; kepong 美食中心



  stay here ; kota damansara
總是最愛叫最多,最後吃最少的也是我,吃最多的也是他。♪(´ε` )


 
 

  stay here ; time square 最底層 
偶爾吃下清淡的粥 也是一種享受 .

某人 知道我最愛吃零食,每次到了零售店門口。
總是會問上 他 一句:吃這些 .. 應該不會肥的吧 ?

 
 stay here ; i utama 戲院附近
日本零食 最愛買 這裡就花了接近六十多塊 /.\ (汗)






某人就會很正經回答我 :



去到巧克力專賣屋
第一種 : 不會,巧克力吃一點點不會肥。



去到戲院 
第二種:爆米花又沒有油炸的不會肥的。


 
 
最愛的芒果飯&芒果布丁 ! (yummy ♥ )
去到泰國餐廳
第三種:泰國餐酸酸幫你清胃的不會肥的。


 

去到Secret Recipe蛋糕店
第四種:蛋糕麥片營養的卡路里很少不會肥的。


 


 
去到SUSHI KING壽司店
第五種:誰說吃這個會肥的 真的不會的,
(更肯定的說道) 真的。




安慰我的藉口,多不勝數 /.\


真不知道 應該  感謝親愛的 對我的寵愛讓我放肆大吃
還是生氣親愛的 你總是用謊言放肆著我 那貪心的心情。-.-


我生活多了 四分之三 是吃吃吃。:3
所以 很榮幸的宣佈  我每天固定都會問上身邊的朋友 十多句的問題。




hmmm ...... 
你有沒有發現我肥了點點 ?

huh ? 
沒有啊。和以前一樣。

harr ? 看清楚點,我覺得肥了。
你看,這裡 哪裡 (指指點點)

.... 真的沒有啦 沒有啦

我真的覺得有咧(肯定的語氣)

那就有啦,是啦 很肥勒 (鬱悶中)

真的啊? 我就說真的肥了 (眼中含淚)
那從今天開始我要絕食 !


隨便你 /.\
反正說了一百次沒有 你還是堅持自己答案 那就表問嘛。




發生在我身上。
重點也是 身邊的人 已經對我下了死刑的命令,
再吃 減肥藥 必殺無論 =3=

沒辦法,每天吵鬧著 -.-
為難了 親愛的 每天都要重覆十多遍我問題的答案
安慰我已經夠了 還得一一解釋 吃藥物的危險性 讓我懂。

重點,
而且還是每天重覆。(無奈的 原諒我的害怕嘛 /.\ )





學跳舞費
就是那為了我怕我吃減肥藥 寧願花錢讓我去運動學跳舞 還有拿會員卡去健身房。


也不想我不健康的 那個笨蛋。( ´ ▽ ` )ノ






靠運動當然還不夠






一人一半 買了六百多的健康食品(小) 吃一個月。
我甘願了  嘿  /.\


可以讓我罪惡感 減低了一點點,
安心。

三天瘦了一公斤 (興奮中)
所以 ... 那個惡魔開始引誘帶我去吃美食了。


儘管我再努力禁食 (ー 3ー;)


我的ipad 2,到手了 (開心)
每天都會更新我的面子書狀態 !
期待吧 >3



每天都要記錄的 car park 位置
不然 肯定迷路,

啊、不對 是鐵定迷路 !

 


無奈。







最近,不一樣的事情多了。
我 遇到了很多不一樣的 人 事 物,
有時候 覺得人 經歷時間久了 好像改變的越多。


我不能肯定這些改變是否 是能帶給我更好的,
我相信 至少 這是我堅持的 我想要的。



那 就算我跌倒了 ,嗯 我覺得值得
嗯 自己選擇的路。 =)




近期來的習慣,
好像待在車裏的時候 還多過在陸地,
每個月三四千的油錢,聽到了 真是捏一把冷汗。


同時 我也超級慶倖自己
有那麼一個願意 纏著我  守候我的

不計較多、只為了 要求我陪著他時間 多一點點。

其實;很多時候 我都懂 你的沉默不語
只是調皮的我 老愛聽那些你吃醋"酸"我的話。





欸!
我可不是心理變態。
只是  親愛的,我都一直那麼享受 你給我感受到這些在乎的幸福





每次  每當自己一個人時候 都會在想,
沒有了你 我的世界會不會不同了 多一點 ?

或許  我還是當初那個不會照顧自己健康
只會拼命工作的 那個女孩 ?

或許 我還是當初那個懷著理所當然的心情
接受每個男生給我不同的好的 那個女孩?



或許,很多 很多。
都不一樣。




但 我能確定的是,
我一定繼續偽裝 不能做回原本那個的自己

是你 讓我懂 讓我看清
現在 我應該走的路 我看見的路,
帶我回到當初的我 看回最初我想要的


差一點,
我就差點踏入這迷霧 現實的迷宮裏 , 走不出來。

不止這樣,
你對我的好 不是一點一滴能夠數得清。

短短一個月多,你讓我看見的 很多 其實 都已經足夠了。

我看的見,
你懂我 可 你總覺得你對我不夠好,
還是 你想像裏的我 真的要求那麼高嗎


相信我,我不會想要你那麼累,親愛的















以前,我在自己世界裏 看見的只能是 錢,
現在,我在自己世界裏 可以繼續尋找自己想要的 去爭取。

就算跌倒了 也不怕。
因為 我深信 還有這麼一個人 陪著我。





我的世界 其實就,那麼簡單。
幸福  很平凡,
只要堅定自己想要的 。 =)


就像你所說的,
只要相信一定能的。

所以到現在 你一直都用這種信念來無條件相信著我。








我夢想夢寐已久的 巴厘島水上教堂。
我婚禮 一定要在這裡舉行 ! 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