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s

Dec 3, 2011

⊱⊹ Libra 天秤座。

我曾那麼的聽說過 ................................




很准很准 :)







 
【跟天秤座谈恋爱需要什么品质】

魅力无边
天秤座的人多数人都有着艺术天赋,所以有有共同的兴趣爱
好比性的吸引更加重要。

 ⊱⊹就像你放棄自己 想要的 更多的 更好的,
和我共同努力前進,
這也是值得我和全世界炫耀其中之一點 有你真好。










天秤座天性好玩,好奇心重,不管他多大,童心一直不会变
,跟他在一起,请不要用一成不变的感情生活代替一切,
了感情,他更欣赏一个能和他一起探索一起前进一起享受的伴侣,他会带给你更多惊喜。
看他孩子气时,请不要指责他幼稚,
他的孩子气只会展现在最在乎的人面前,这时候的他是最可爱最纯真的。


 ⊱⊹指責我的幼稚,我就會耍孩子脾氣。
慶倖的是 每一次 你都是因為某些身體不舒服的原因 而不敢和我述說,
因為我小任性 在那時候發了我脾氣。

我..沉默不語 耍脾氣,
你卻比我更激動 奇怪的是 激動氣你自己 而不是責罵我的任性,
你告訴我;是因為你想懂你到底錯在哪裡 再做的更好。








 

天秤很容易满足,一点小小的关心就能感动的一踏胡涂,并
且深深记在心里,加倍回报对方。
天秤也很敏感,对于身边人的一点冷落都能查觉到,
会莫名其妙的纠结,情绪陷入低谷,都是因为骄傲的自尊不肯先低头。


⊱⊹每次看到總在人群 家人 朋友面前,超級堅強的你,
因為我偶爾氣頭上說出的 狠話,讓你信以為真 在我面前像孩子般哭泣。

一路上 .. 我卻持續沉默,
只是用拿假裝不在乎 面無表情來宣洩我的憤怒。
卻,不肯低頭認錯。

確實是我錯了,卻一次又一次 都是你道歉。
親愛的 .. 原諒我的孩子氣 讓你又一次的難過了。 








天秤总让人觉得很冷,几乎每问一句话就只会应一句,从不
多说半句。天秤疑心病很重,即使他嘴里说相信你,但心里还是对你有半点保留。
他们可以说是多重性格的人,在家人,朋友,恋人在不同的人面前他们可以有几十种变化,甚至更多。你懂天秤吗?别说你懂天秤,他们连自己也不懂自己


⊱⊹原諒我的坦白,
坦白承認我害怕。
坦白承認我自私。
坦白承認我一直努力都是為了自己保障,卻忽略了你的感受。
 
一時,就連我自己也不懂自己。
親愛的,是不是我保留得太多 是不是讓你覺得你不夠好呢?  



我依然會懂 你是無條件為我付出一切。









天秤座的人性格是很孩子气的。但是在喜欢的人面前就会很

拘谨,有话说不出。或唱反调。常常让爱人误会,是不是性格不合。这是她最大的遗憾。撞墙。
不过,就算不能亲口对你说出那三个字,她也会想尽办法,用尽暗示,让你知道她的心。
注意唱歌!



 ⊱⊹ 愛唱反調 o(︶︿︶)o  
不是我正愛做的嗎 (嘿) 
我只不過想借著那幾的言語,
來證實是否 你會在乎。

結論是;你確實很在乎。
後果是;讓你激動的 氣瘋了頭。



(汗)原諒我的頑皮  (*`へ´*)
 ......... 不然我還不懂 你這傻子那麼在乎這樣的我。
  

    


【事业】天秤座喜欢那种可以不被束缚的工作,更向往那种
可以做着生意,开着跑车兜风的工作。
 

【爱情】天秤座对爱情很认真,希望爱情能够非常的美满,
 不想有一点不适合或者勉强在里面。

【生活】天秤座的人很容易悲观,所以他们总是希望生活中
人人都不要那么计较,
天天可以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  確實,我喜歡無憂無慮的工作。
我想不斷的前進 ,
總覺得自己不夠好 是因為世界上有比我更好的人 就是因為這樣
這一點點小小的信念 就值得我努力再努力去前進 
嗯 :)







天秤是个需要人保护的孩子,
任性、爱花钱;
怕黑、怕寂寞、有精神洁癖;
外表漂亮女人、内在其实很爷们
单纯、简单
世界在她们的眼里很简单、不喜欢复杂;
习惯性的对别人好、从来不知道自私是什么;
大人和老人缘很好、小朋友缘不好;
很惹男生心疼。


 ⊱⊹就是你一直的保護著我,
為了保護我自尊心不受創  又怕我被人欺騙。
還得小心翼翼幫我安排我的事情  

知道我的固執,
所以一諞又諞  認真分析事情的對與錯讓我懂。



讓我不會再受任何人的束縛,
放鬆自己 (:


每个天秤都有两个自己,人多热闹的时候是一个,夜深人静

的时候又是另一个。经常一个人观察著周围的人和事,比其他人看得都远,想得比任何人都多。
但却得不到理解和认同,经常太敏感,会突然联想到好远,发现真的很白痴。到头来却做不到真的自己,很辛苦。




其他秤子,你们是这样的吗?


天秤座在外人眼里一直是很优雅很完美人缘很广,其实在他

们心里只有算的上朋友的人面前才会暴露他们神经质的脾气,也曾矛盾,也曾任性,也曾歇斯底里,也曾斤斤计较,也曾忽冷忽热,也曾唯恐天下不乱。
见识过天秤座神经质的人应该庆幸,
他至少不会在你面前伪装。

 ⊱⊹所以每天待在我身邊的同事姐妹們,
見識過我的神經質,其實你們會懂 我比誰都不愛臉。

只是 害怕別人對我看的目光會有改變。
玩起來 我可是瘋子 -.-
 

天秤座装傻装糊涂是真正的的高手,天秤的观察力很强,对

方稍有不慎,敏锐的天秤心里已经踢你出局了。
 极度讨厌虚假的人,却从不拒绝这样的人
这就是天秤,天真的眼神中带着聪慧的头脑,遇强则更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