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s

Dec 13, 2011

♥ 更新,期待 - - 外拍篇。

yewww , 舊戶口出現了加好友問題


所以決定了 .................................





















面 子 書 啦  (-.-)y-.




http://www.facebook.com/Just.yoshikonanii
加我新戶口 0v0 謝 (p/s:一萬個鞠躬)

















星期四準備外拍了,化妝學院的學姐和老師院長們都  
聳榮我去他們的MODEL韓國風外拍計劃




就這樣  







了。 -.-


















學姐的”功課“.
韓國裝,還是我最愛的妝容顏色 "棕色"♪( ´θ`)ノ 








感覺很嫵媚,多添了一份女人味 有沒有 0v0
少了平時我愛戴的下假睫毛,
少了那種娃娃的感覺。





服裝 我個人自備,手鏈項鏈頭飾全部院長support。
選到我眼花繚亂(−_−;)








院長萬歲 \(≧▽≦)/















啦啦啦 ~~
 敷面膜保養當中*







期待去吧,之前訂下的目標。
現在又往前了一步。




十八歲前外拍、
穿上我愛的長裙。
(p/s : 我的壓箱寶 網購新寵之一 ! )

夢幻 
♥ ♥ 







學好我的舞蹈 。


















yiii  每天的行程滿滿。
下午時間總是和某人睡覺 在床上滾啊滾啊
假裝聽不到鬧鈴聲音 裝死魚睡覺 :)


最後結果 還是某人輸了,就是這樣的生活 每天 曬屁股曬到晚上六七點。







又是我們奮鬥的時候。
*雖然大部份活在你給我輕鬆沒煩惱的生活當中。












































有共同追求的目標 真好。
I LOVE YOU DEAR ♪( ´▽`)

























覺得哪個發色的我,比較好看呢 0v0 ?





到這裡 一下,

聽聽我部落格裏面的歌 有沒有一絲的感觸呢。


所謂的 青春啊 ~~ -.-'"







最幸福是你給我無憂無慮 認定我 、
就像相處了兩個月 




還依然每天像個萬粘膠 粘著我 不給我離開你身邊的 你那種"蟑螂打不死的精神"
對你 感覺有時候 我語氣還夠大男人了些。(笑)



( ´ ▽ ` )ノ
我想就像你說的 女人最大的驕傲 是在於你的男人有多疼愛你。
而你,卻做到99.9%的好,還有1%缺點 也是在於你太過在乎我。








答應你,親愛的 我不會太執著于未來的未知數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