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s

Feb 20, 2012

我親愛的小不點  ヅ

大家好 好久没有。更新部落了

原因是:有黑客把我部落格的网址换了,害我以为不见了
就干脆表写,真是 该死的TMD倒霉。
╯﹏╰ 






而且,多数时间也是网购 工作 逛街,总是和亲爱的粘在一起
都少了时间上网更新。



新年那时,擦得指甲彩绘




这个星期打算去换,成熟和我最爱的颜色之一 奶油杏色
照片会上载在FACEBOOK。


大爱 ( ̄︶ ̄)















生活還是沒有什麽改變,

還是為了那個 的目標 沖 沖 沖。


賺錢 好像變得是一種樂趣 而不是工作。
我討厭上班族固定的時間,會很累人。







情人節的那天;





之前提起過我想買的那只BOO狗
超級可愛的說










看著照片那刻 我抿著嘴 瞪著照片,
親愛的 說從我表情看得出 我要定了 。(^ω^)








總於開始去了解博美犬的資料,
才知道價錢果然 出乎意料的漂亮。o()^))o





我問了超過十多個養博美犬的人 關於博美的資料。
用簡介來簡單描敘一下:


價錢 
四千多-五千多;冠軍犬,臺灣種的,純白色。(馬來西亞很少純白色)
三千多-CREAM色,或是白色參CREAM色。
兩千多-普通褐色的,超過2kg的博美寵物犬(2kg之內裏面的才算是茶杯型博美)









我問了很久,才問到住家養 批發臺灣進口狗狗 新加坡人賣的小博美
剛好是我要的純白色 而且還是臺灣種 有MKA報生紙 
七個月大。
*臺灣種的毛會比較多,可以剪造型。(笑)



價錢三千多,男的。
性格很粘人 還有吠聲很可愛到好笑 會一直抖音.(¯『¯)







和親愛的就決定買下了。
可愛的小不點,到現在還是只粘我一個呢 ♥♥♥ 。(笑)
誰叫爹地總算扮演著壞人。



毛毛還沒長完,現在毛已經很多很多,走路的時候總是好像一團棉花滾阿滾,





一不小心 經常被我移動的腳步 
................. 一腳給它踢到沙發底裏面。(ˉ(∞)ˉ)









亲爱的不在,小不点就会在床上陪我在ipad看戏,
按链接进去 >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150289668424052








情人节快乐 亲爱的。
谢谢你总是宠着我,让我像个小公主一样 要什么有什么。










貌似我上传了 照片去面子书,
很多人都打电话来问我关于博美的资料和价钱。


连 你们也抵挡不住它的可爱叭。~\(≥▽≤)/~






養狗不要三分鐘熱度.
要記住你們還有友情 愛情 親情,可它們只有一個你 它的主人
所以,要花時間照顧和陪伴它們。


好好你們的小寶貝。













好了,更新到这里先,下篇篇再继续。




阿,忘了。
亲爱的 买狗的目的之一
也是为了想我乖乖待在家照顾小不点陪它 不想我出去工作,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