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s

Aug 7, 2011

♥ - 社會的現實。

宮心計   原諒我們這些平凡人體會的太少,
沒有你們演技來的厲害。
所以 你是對的


有錢 有勢 有地位   原諒我們這些平凡人沒有這些條件,
沒有你們世界來的強大。
所以 你當然是對的


原諒我們這些平凡人
學不會 戴著虛偽的面具面對不同的人 用著諷刺的語言互相道說,


我們有的只是小小卑微的身份,呵。
所以 你絕對是對的












世界上沒有對錯之分,只有現實。
有錢人 贏得徹底 贏得風光。



我們卑微的身份 襯托不起。










我寧可當被無數人呵護  捧在手心上呵護的平凡公主,
也不願當住在皇宮裡 黑暗世界 暗地裡互相捅刀 表面風光好看的有錢公主。




看慣了 進入看到了這種世界,才知道平凡人的幸福。
很慶幸 我活得如此平凡的渺小
很慶幸 我無需參與你們的惡魔遊戲






把事實的相反說去你的道理,把事實的真相說去追究的責任。
矛頭相對 絕對沒問題。

因為 一句,
你們強大,我們平凡。
道理事實 是屁話 :)

為了自己的利益 把曾經拉拔你向上的人 射暗箭。
忘恩負義 絕對沒問題。

因為 一句,
身份地位,你有權利。
飲水思源 是垃圾 :)

我是不是該 謝謝你的'禮讓',有這個資格得到這樣的優待。
不必被追究那 該死的口頭上承諾。







朋友 遇到利益 全都變垃圾。
每個人都一樣,
接受並相信 這個世界上 你不是飾演著惡魔的同類  就必須被它們吞噬。










當你 丟出一張張錢,你看到的只有那一張張 有顏色的紙張。
除此以外 你還看見什麼 =)




可笑為了那些紙張 瘋狂的人類,我也參與一場現實的比賽。
但是 我看見的是 一個又一個 用利益換回來的自己




犯賤。












我永遠學不會 你那無比偉大的本事,
我永遠無法擁有 你那無比強大的地位。


原諒 我的渺小,可笑 你的悲哀,
很慶幸  我還是自己








By ; Yoshiko Nan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