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s

Aug 8, 2011

♥ - Changed , 改變

更新。
百年難得一次的更新 =D





本人正式宣布 停學了

問我,為什麼不堅持下去?
因為我找到更加值得我追求自己的目標,
不是錢,不是工作,而是增強自己的價值觀。


讀書 ?
待在學校盲目浪費時間不是我想要的..



從這份工作開始,
每天APPOIMENT到三更半夜才回家,夜生活的生活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玩
多了一份寂寞,多了一份疲憊,少了一份安心。

自己一個人撐了。
喝酒,流淚,發洩完心情 我依然得繼續堅持下去。:)






就算口頭上總說自己有多麼堅強 多麼精明。
畢竟 我忘了 我還是一個女生,始終會有人提醒著我 我還是需要被保護





很慶幸的是,每次無論去到哪裡 都總會有人照顧著我。

夜晚不能歸家,自己一個人走在大馬路晃,手機關機

不想總是麻煩身邊的你們
因為照顧我 而忽略了自己的工作, 所以堅持自己一人

到看見野狗 到看見陌生人靠近 到看見夜晚遮蓋看不到的一片漆黑。
開始害怕 .............


每一次,每一次
總是會出現 一件外套給我披上然後默默不出聲 任我狂哭發洩

直到累了 .............
安靜的氣氛裡面 說一句 我們回家吧。




聲帶發炎 喉嚨 沙啞 ,還堅持外出要應酬
都會有幾個小鬼在我身邊 一直囉嗦 不給我說話。

拼命去買水 -九隻礦泉水 ,看著一個一個手拿起來狼狽的模樣
真是可愛,還有 .... 裡面裝滿你們滿滿的貼心 =3=



買一大堆喉糖 還是一大盒的那種,
說買給我 好讓我放在包包裡面做備份。
還有涼水,藥,一大堆不懂什麼的 推在我面前要我吃掉去。



一個一個信息全部人。
好像通告似的 廣播出去 說我快進醫院了,
不給他們聯絡我出去幫忙Appoiment,還欺騙我沒有 好讓我自個乖乖安心在家休養 /.\

偶爾在應酬談話過程中,
坐在我旁邊的小鬼們,還會信息告訴我 說話小聲點 喝多點水 可愛貼心的舉動



工作壓力 不開心,是我身邊他們都看到的。
都會心疼我的




買了我最愛全部的懶懶熊 堆在我家門。











還加一束懶懶熊玩偶的花





和打開六個的盒子
放著一個懶懶熊和逛街時 無意間看見我說蠻喜歡的戒指





只為了哄我開心 .......
除了感動 還是無限的感動 :)








還有其他的懶懶熊,回家的動力都是因為有它們的陪伴,
每天晚上睡覺都感覺無比幸福 =3=







大半夜肚子餓了 只要耍賴吵著要吃冰淇淋 面之類什麼的。
都會有人特地大半夜跑出去買給我吃,要不就去餐廳幫我結帳。

有時候,真是不得不承認 每個身邊對我的人 都很好。
還經常被姐妹酸 幸福過頭的惡魔小姐 =3=




為什麼 惡魔
表面像一個傻大姐 活潑加他們常說的過動 (high -.-)
總是讓身邊的人 對我的舉動翻白眼。

我沒有千金大小姐的高貴氣質。
可是 卻總是有人可以對我這般的照顧疼愛(:



總是把工作和現實看的太重要。
忽略了身邊的人的感受,什麼都以利益為先。


,是我現實過頭 還是聰明過頭 ? /.\
強調一次 我不霸道 我不野蠻 但是我高傲




雖然,跑車 帥氣 有錢的白馬王子 沒錯 ,這些都是我理想目標。
女人不壞沒有錢這點你必須要相信是事實



這也是我看見的事實。





但是,最重要還是
在我難過的時候 待在我身邊給我靠著依靠
在我失落的時候 待在我身邊給我鼓勵 告訴我你是最好的
在我開心的時候 待在我身邊陪我一起大笑
在我肚子餓的時候 我要的食物 一定要放到我面前
溫柔體貼 一顆愛你的心 我相信 比任何的愛情都來得窩心(:






表面我給人的感覺,
會很高傲,愛花錢,花父母男朋友的錢 /.\
冤枉。

15歲開始,逛街血拼錢全都自包。
從來沒用爸媽的零用錢 ,


我好勝 我相信 女人靠自己 活得更漂亮 :D








手機粘貼,我要把所有家裡的東西都粘鑽石 :3
姐妹們,停止說我變態了好不 -.-


lolipop手機 還得待一段時間完成 :3
BARBIE
娃娃風主題

.
.

.


.
.



.

.





完成的成果 ...........

兩個月前 -.-
現在已經被我的多手把鑽石都把''完出來了()







愛上林宥嘉 想自由 形容我的心情


或許只有妳 懂得我 所以妳沒逃脫
一邊在淚流 一邊緊抱我 小聲的說 多麼愛我
只有妳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在摩天大樓 渴求 自由



從八月開始重新出發吧。
Next Target
目標;








SONY LAPTOP PINK
可愛的 我要把你買回家 粘滿鑽石 :D

接長真發,染髮,指甲彩繪,外拍,
我來了 =D !













新英文名字:Yoshiko nina
想了很久才下決定換名,日本風的感覺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JUST-Yoshiko-Nina/133015466785672

點擊以上的專頁 按個謝謝支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