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s

Dec 21, 2011

新年快到了,
宝贝们都计划了自己的行程,没 ? \(^o^)/~



薪水几乎都给自己花了一大半,
庆幸自己还好不是打工族。
不然我可省到饭都不去吃。



那阵子 喜欢上戴 假发片,
结果去买着 买着 一大箱给买回来了。

*发片我戴三次就会拿去byebye了 =D
总觉得不够自然。




那阵子 有关注我的网友应该自己我爱上了蝴蝶结,
结果去买着 买着 一大箱蝴蝶结给买回来了。

深怕配搭不到衣服那样。
结果现在好了呗 ... 多到腻了 反而不想戴了。(−_−;)


那阵子 我爱上手机美容彩绘,
结果去傻鱼鱼 那可爱家伙




那阵子 我爱上日本化妆品,
不对 应该是我一直以来都爱日本化妆品,保养品。

那些外面摆的专柜化妆品/保养品 后面标志总是 MADE IN CHINA.
害我用完后 都不敢去买,只能等啊等 等到我从国外代购回来的东西来 才敢用。

/.\



等到我都快疯了。
而且 我到现在 还是那麽坚持用DOLLY WINK,
没什么特别 就是因为包装是我最爱的粉红色和黑色。
♪(´ε` )


连指甲也买了同款的很多学姐和姐妹和学院老师
都大赞我指甲造型很好看 !!! (笑)


那阵子 啊、
不对 是最近 我买了超多情侣iphone壳 ipad壳
我得帮它们买更多可爱的东东包围着它们 。


我总对老妹说
我觉得做我的东西很幸福 每天帮他们打扮到美美 买很多新"衣服" 给它们。

我老妹回答
做你的指甲很可怜 每次都搽搽搽一大推 三天换一次指甲造型,
可怜了它们。


(自我陶醉看着指甲) 很幸福咯!
学姐还帮我订做了一双指甲彩绘红白点点,新年到了 ^~^

学姐还有老师们全部都跑去做指甲彩绘,当然不能少了我。

学姐们都是做指甲彩绘,还跑去给人修指甲弄指甲,
看得出 原来人都是喜欢被人服务 宁愿不要省那一点的钱




新年到了,当然要快点买点瘦身产品来吃,
不管有没有效 总之买来统统吃就是最放心的,对不对不 ? 0v0


新年期间 胖死 我才不愿意 !
我要减到刚刚好 穿上我漂亮的衣服 和亲爱的一起拜年去。


还有 買的健康減肥產品就是給我放肆吃的(^-^)





高跟鞋,我的最爱 !
最悲哀是我没有长腿,最庆幸的是我有很多高跟鞋衬托。(嘿)


还有很多都被遗弃了在鞋柜,
走马路 穿到脚痛 这都是正常现象 习惯了就好


做女人 要漂亮 都是要牺牲的,

................所以常常给亲爱的 啰嗦到我 快崩溃 -.-








 最後一句 ♪ 
有 你鼓勵的語氣,幫 我撐下來的肩膀。
把你對我的好 當做理所當然。 

就算天塌下來我知道 還有你幫我扛著。 

經常讓你為我提心吊膽 看著你顫抖的手,
我知道了 你真的是害怕。

我又知道 我 任 性的話語, 讓你受傷了,對不起。  

謝謝四個月來 你一直對我付出的愛 ,
我会愿意一直被你这样宠下去 o(^▽^)o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