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s

Jan 1, 2012

新的一年 ♥

*特地把上睫毛加下垂,
發覺 這樣的下垂眼風格真的不適合我。

拍照+開閃光燈 更加不適合。-v-





换新的指甲彩绘。
可爱的粉色+我最爱白色点点搭配 (萌) ♥ 






滿滿的這份愛 已經成為依賴,


















我一點點表情就能被你看出破綻,
所以 每當說話 你都只要我眼睛對著你的眼睛。


糟了,絕對不能對你說謊話了
(−_−;)









其實 你早就把我困在你的心裡
跑也跑不掉了。
(; ̄O ̄)/























 像  我 的 超人 












我 討 厭 你 。


買 一大堆食物賽去我的嘴巴裡頭,
  讓我沒有喊餓和口渴的機會,


每天 半夜要起身四五次幫愛踢被的我補上,
讓我沒有機會著涼。

每天 都会预定节目驾车带我逛街看夜景,
 让我没有机会闷着。









 
我讨厌你的是总不会为自己着想多一点。

啰嗦你时,还故意微笑把那两个酒窝挤出来 表现你得意的摸样。
真是的。

捏着你那脸颊 用力的 ~~~~~~~ 涅  W(`0`)W











新的一年来了,
我还是脱离不了减肥药 !!
救命,我还是要感受到那真实的胃痛 才能让自己的馋嘴停下来
(−_−;)













存钱,存钱,存钱。
我要准备更换我第二个新的风格 !
衣服照样买食物照样吃




但是 花钱减肥还是不能省
谁叫我不是那种天生丽质  ♪(´ε` )











你们 又为自己新的一年 改变了什么呢?

自然淡妆 感觉最棒了。
保养好肤质,走自然风 ~  ♥





2 comments:

  1. 能請問一下你的上睫毛和下睫毛是什麽牌子的呢?
    在哪裡買的呢?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網店鋪有哦,日本代購的。
      https://www.facebook.com/KawaiiClassicSho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