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s

Jan 13, 2012

小更新 ♥ ヽ(;▽;)ノ





周杰伦
我和亲爱的最近迷这首歌,

超可爱。(^^;;





有點回顧回剛親愛的追我的日子,故意刁難他。
那陣子 我就是一個拜金女 。(-。-;







现实 工作压力 一大堆压在我肩膀上
快呼吸不来的时候,




遇見你。
每天帶我 喝酒 聊天 喝茶 幫我解決工作問題



雖然 我沒告訴你我的心情,
可是我很慶幸 你給我一個方法 去發泄完我的壓力







那陣子 我就是這樣 習慣你給我的好 把它當做我的理所當然,





就這樣;四個月了 到現在。
你還是幫我扛下了一半的工作壓力,陪在我身邊和我一起努力。

我還是每天享受去吃 去玩 去看戲。
你給我的幸福日子




我總說 沒錢用
你總說 有我在


這好像是我們的口頭禪了。(偷笑)








有了你,我的夢想好像都變成目標。
等著你陪著我一起去實現 。





等待我下一篇,我的網購物品分享篇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