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s

Apr 7, 2012

你好嗎。感觸 ♥

周傑倫 - - 你好嗎。
這首歌讓我感觸真的很多,
很喜歡那種讓很刻骨銘心的歌詞音樂。







以前部落格總是我最愛的地方,
因為很多思念 很多不舍 在現實很難用自己的那個角色言語出來。


所以 體就是唯一能傾訴我的心情。










偶爾 還會可笑著自己
那以前天真期待總是懷著看偶像劇的心情 等待著我的白馬王子來臨。




我想不論幾歲 還是一樣有女孩 或是 ............ 女人 ?
期待著自己愛情,盡管 現實生活還是不斷把我們推向忙碌







現在 臨睡前 還是不斷有壓力沖上自己的腦袋,
盡管 很累很累 眼睛閉上了 ........................... 還會氣自己氣得流淚。



可以允許我在這裏說一句童言嗎,
大人的世界 真的復雜到難懂。





所以說,幸福是簡單。
平凡又知足 很好。

















我想 我写完了这篇后,

还是会继续跟着我忙碌的脚步去跑  虽然最近都忙到病了。
病了我还是会气自己,感觉自己好像没有受到老天爷的眷顾,
可怜地  自己晚上抱着枕头默默哭诉。


虽然 ............. 偶尔表面看起来 把不开心的语气都转移了我另一半的身上。
我就是那个 比较别扭啦 =3=





可是想更上一层阶级生活 的观念 还是没改变。


我承认 我很贪心 我想要的很多,

可是 我更清楚知道 当我想要更多 付出会比得到更多
不是每种劳力都是一定会有收获,
不是每种收获都是不劳而获。



人类,如此渺小。


但是 我们可以用我们小小的力量 去坚持自己想要的。
输了,没关系 至少我比其他的 勇敢争取了,
至少我能看到的比其他的 更了。


所以,和我一样努力在争取自己想要的女生 加油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