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s

Jun 3, 2012

不羅嗦什麼了 ,,  只是想上來分享下最近的生活 ..................

最近超懶惰坐在電腦前面 幾個鐘頭 打一篇篇的文章

我選擇,
翹著我的二郎腿 拿著蘋果啃 在電腦面前看康熙來了 ,,



除了這個以外 ,, 還有別個生活習慣是 ,,
拿著按摩身體 的乳液 按摩穴道的精油在房間裏面

不知道忙什麽似的 一邊用IPAD開著YOUTUBE的康熙來了看 ヾ(´∀`)




推薦這個 適合我這種水腫體質还可以按摩皮肤变好
女人我最大推薦 看了節目了就直接上網購買了嘍 網購就是這麽方便 
雖然價錢偏貴,但是好評多是真貨 所以超 *≧ω≦*




 IPAD PPS裏面的康熙來了續集都幾乎被老娘看完了..........................




其實我生活沒有那麽閑,我還是會抽點時間做一些可以增值自己的事情


只是在小小的空間裏面 
除了按摩和作美體操 上網看看美容咨詢 我真的想不到對我而言還有什麽有意義事情給我做







現在的我 ,,,,
戴著一幅防幅射眼睛 看著電腦寫我的文章。
只有 長期對著電腦打字 我才用得著。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買這些根本很少用到的機會的物品來幹嘛  ̄▽ ̄



還特地選黑框眼鏡 花貴一點的價錢去買 想說比較漂亮
覺得自己好多余 選來幹嘛 也沒戴出去  神經  ̄□ ̄|








對了,還有一個調整駝背的  叫什麽的 ,, 矯姿駝背矯正帶
結果 到現在東西也不知道該丟哪裏去了 礙位置


覺得自己超瞎 怎麽會無端端想買這個 !!!!!!!!!!!!!


好想是看了某個model走秀看到她們走臺步沒駝背穿衣服好有型  ̄︶ ̄ 


就直接網購買下了...............................





女人是不是總是會在購物時候特別失心瘋 (● ε ●)






////////////





最近考車很懊惱,
很簡單說一句 好想繼續過我大小姐生活 給親愛的載上載下 ( ̄︶ ̄)






考車官師傅 我覺得好對不起他 
我錯誤那麼多次 他竟然也沒有罵我很蠢之類的

應該是習慣了 .................... 不  應該是說 慣了吧  (\\ˋ﹏ˊ/////*)







每天大清早就學考車,我不能專註 是因為太陽正曬著我的手臂 我却不能移动 
我不懂 为什么太阳要在白天出来 我不懂 !!!!!! (一-一)


我不能忍受紫外線的侵犯 感覺自己快變成植物人了 被曬幹枯了
(抓狂中)



師傅突然冒了一句话說 你應該去曬一曬 白到像僵屍那樣



┌(‵▽′)╭
你不懂 




你形容我"僵屍"得膚色 
是躲了幾個月的白天 只是夜晚行動 每天全身搽美白乳液三-四次才得回來的


說形容得我太誇張的人 你們聽了這樣形容 
大概也能體會到我的心情吧 ╯_╰




//////////////////////







来分享一下我家大宝贝和小宝贝的摸样吧。



它是被逼的,,,,
至少我拍到了(满足)






被單最近想新添購,
一想到買被單就想買床套 整間房間是柔米色 還有我最愛的蕾絲床罩 好夢幻。


現在是比較喜歡LV這個款式 很酷對吧





柔色也不错



我最愛的蕾絲床罩 好夢幻 ☆彡


 




上網搜尋了很久款式和顏色搭配,
床單要越特別 價錢就給你越貴就是了  ̄3 ̄ 


...............................


当我在述说我要怎样怎样布置房间时候 ( ´▽`)




亲爱的抛出了一句,你可以想象你的儿子它咬烂你的蕾丝床罩 拼命拉扯的时候
坏了后 还用那张无辜的脸 若无其事看着你



我想我会发疯 ╰(‵□′)╯









我的天 .......................... 我怎么就漏掉了这点
我房间的懒懒熊也几乎给它辣手摧花 咬的拉链不见 手套不见




我的幻想瞬间破掉了一个缺口。(*  ̄^ ̄)︵










寫到這裏 開始累了 
我也開始發覺 ..................................... 我打字拼音居然變差好多 晴天霹靂





亲爱的规划着去日本的计划,我却想要去韩国 去我的整容之旅
计划都很完美,现囖在只差我亲爱的认同而已喽


為美麗而努力加油囖 ~ ~


存錢存錢 加油 我一直以來都想要有自己事業
女人才不是家庭主婦 這個不是夢想 是理想 衝刺 !









我能想到最幸福的事:坏脾气的女子嫁了好脾气的老公。
脾气再好一点,为了以后的幸福 要加油欧

也很庆幸 你听了这番话后 也点头认同!
爱你 ლ(◕‿◕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